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Friday, 26 June 2009

你好帅!

昨天,
我又学吉他。
有一点害怕,
因为我不懂老师和那男生
会不会像上次那样等我。
进去音乐学院,
我看到了他。
他站在放满琴谱和吉他谱
的橱边,
翻着手上的吉他谱。
他并没有发现我。
看到他,
我的心头大石
才放下了。
我坐在钢琴的椅子上,
等着老师和他上楼去
吉他房。
百无聊赖的时候,
随意望望。
怎知道,
一转头,
前方站着一个高高的男生。
他已经站在前面,
望着我。
我好紧张啊~
心不断怦怦地跳动着。
我不知道当时的我
有没有出现脸红的状况啊!!
我一紧张,
一定会脸红的。
可是,
他却没事似地说,
“走吧!”
我望了望正在
聊天的老师,
又奇怪地望着他。
老师都还没上?
他却不理我,
推门进去,
准备上楼梯到吉他课室。
其实,
他也蛮好的。
推门时,
他等我才关上门。
上楼时,
他不等我,
自己走上楼去。
我当然有点生气。
上到楼时,
还好他开着吉他室的门,
不然我真的
不知道哪一间。
然后,
又不生气他了。
我很好笑吧!
他又弹了一首新歌,
叫作,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好好听!!
期待下星期四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