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Friday, 24 July 2009

请原谅我的坦诚

最近这几天,
发现了一些让我
感觉不自在的变化。
是我太敏感了吗?
还是,
这是事实。
你没有像以前那样
主动和我说话,
你也没有
对我露出最常见的微笑。
有一次,
远远地看到你和她,
想对你微笑,
却又收回了那笑容。
因为什么?
我为什么说不出答案。
下课时,
你总是对他们嘻嘻哈哈的,
有时候我们连一句话都没说。
我的心突然一阵失落,
就像s.h.e唱的天灰。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每一次想问个清楚,
我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吗?
却欲言又止。
我害怕你会更讨厌我,
害怕你对我更加冷漠。
朋友,
请原谅我的坦诚。。。

1 comment:

Jia said...

好久没来咯!
我想他会原谅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