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Wednesday, 3 June 2009

拔牙记

今天,
总觉得我的一颗牙齿
松松的,
就告诉我妈。
换来的回应,
是我的恶梦啊!!
妈要带我去见牙医,
说是去检查牙齿,
其实是要拔牙啊!!
当然很怕,
对于这久未重逢的牙医,
我可是不念旧去探访他。
可是,
如果我不去,
我的牙齿会不美。
经过我的深思熟虑后,
我决定去见那令人害怕的牙医。
到了那儿是,
我坐在那高高的椅子上,
心脏加速到达100%。
牙医打了麻醉药后,
便用那恐怖的钳子拔我的牙齿。
。。。。。。
拔好了,
才不过几分钟,
竟然拔好了也!!
原来,
拔牙并不是想象中的可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