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Tuesday, 9 June 2009

什么是幸福?

幸福,
到底是什么?
我常常问自己?
我幸福吗?
答案
是随着我的情绪而改变的。
当我伤心时,
我会对自己说,
蔷薇。薏米
你好不幸福。
当自己开心时,
我会在心里对自己说,
我好幸福。
最近看了一本书,
幸福是简单的。
很多人认为,
拥有爱情才会幸福。
其实,
每天早上起来,
能呼吸无比新鲜的空气,
那已经是幸福。
我有一个朋友,
他总是快乐的。
我觉得他很可爱,也很幸福
因为他无时无刻都是微笑的。
我觉得,
像他这种快乐女生
应该无忧无虑的。
怎知道,
和他在网上聊天时,
他也会有烦恼的。
不过,
他不记仇。
有一天,
我问他你不生气某人了吗?
他回答,
我忘了,哈哈!!
健忘或许是好的,
我应该学习忘掉不开心的事。
这样我才会像我朋友一样幸福。^^

2 comments:

said...

haha~是谁哦~
对阿~
幸福其实随手可得
想想
自己还有父母的爱
自己还有家
自己还健健康康
太多太多
这些
都是幸福的。

远尘 said...

幸福就是挖掘快乐
幸福就是珍惜拥有
幸福就是忘了不幸
幸福就是感受关心

幸福就是看见身边的氧气
幸福就是享受口中的食物
幸福就是感觉世界的温暖
幸福就是忘记孤单的感觉

幸福就是活着
看见活着的意义
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