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Friday, 5 June 2009

The Mines 书展

作天,
去了书展。
走进书展时,
人潮并没有我想象的多,
反而摆卖书的摊位
让我呆了~
好多、好多书!!
第一次去书展的我,
真的不曾看过那么大的场面。
我们买了很多书,
包括我姐最喜欢的张小娴作品、
我最爱的红蜻蜓小说、
我弟最爱的探险漫画
和我哥最喜欢的IQtest,
可说是满载而归。
逛完书展后,
我们去the Mines shopping centre。
当然,
只是逛逛而已,
根本没买东西,
因为钱都花在书上了。
其实,
我们买的书并不是很多。
我看到一班男生(应该是bookworms)
手上的书,
让我大吃一惊。
他们手上的书大概有超过20本吧,
而且,全都是参考书!!
这也是情有可原,
那儿有卖只售一零吉的作业和参考书,
还不趁机好好购买一顿?
我当然也不例外,
我和哥买了十本作业叻,
不错吧!哈哈~

1 comment:

Jia said...

我也有去哦!那里的书很少,but我也买了两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