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Monday, 1 June 2009

逛街

作天,
妈咪带我、哥、弟和姐
出街。
我们在某戏院买票后,
就到t1逛街。
姐又买衣服,
真是好,
上个星期买了好几件,
这个星期又买。
谁叫她自己会赚钱叻。。。
然后,
去我最爱的书局,
买了一张贺卡,
准备把我的生日祝福
寄送给我最好的朋友。
虽然很久没有见你了,
我依然记得你,
够朋友吧!
接着,
到男生服装店,
买我哥的衣服(准备参加schorlarship的)。
为什么我没有叻?
我妈真的是重男轻女,生气ing!!
时间飞逝得很快,
观赏电影的时间到了。
我们享受了一场电影之旅后,
就回家咯。
很久没有出街了,所以昨天觉得好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