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Monday, 8 June 2009

天使与主人,赞!

成功看完天使与主人。
一个字可形容,赞!!
晴晴好独立!
敏敏好令人讨厌!
峰峰好酷!
翔翔好帅!
康康好慷慨!
圈圈好漂亮!
芊芊好斯文!
我最喜欢晴晴和翔翔。
晴晴受到很多人的疼爱,
羡慕ing.
翔翔又帅、又聪明,
电死人~
总之,
这本书是值得一看,千万不要错过!

2 comments:

Jia said...

敏敏的性格比较独立~好羡慕晴晴有位很照顾他的哥哥~可惜他去世了。。。

said...

X_X借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