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Friday, 19 June 2009

吉他是我的梦想!!^^

作天,
学吉他。
我竟然和一个帅哥
一起学吉他。
戴眼镜,
很像郑元畅的他,
好会弹吉他。
看着他
又弹又唱的样子,
简直快晕了。
老师还说,
你改天也会这样的啦,
不要一直看着人家。
呆了!
老师,你的观察力好强~
我学了一些曲子,
老师说下个再下个星期
就可以唱歌,
期待ing!!!

2 comments:

远尘 said...

加油咯~

我也好想学哦~

said...

哈哈
一直看帅哥没有专心
等下我们不能演奏了~
快快学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