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Saturday, 28 March 2009

讨厌。女鬼

作天,
我们一家人
真的实行
了地球
一小时的活动。
我们
准时地关
了家里的
所有灯火,
很好玩,
又有一点恐怖。
太无聊~~
玩了一个游戏,
那就是
两手空空
进去黑漆漆的家里
寻找一样指定的东西。
我姐,
有够38的,
竟然轮到我探险的时候,
用那双手动我,
我一转头。
哇。。。。。。。。。
是一个长发女鬼。
害得我妈
骂了我一顿。
都是她啦,
真讨厌!!

1 comment:

said...

haha, ur sis also very naugh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