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Sunday, 15 March 2009

好人。坏人

什么是好人?
我认为好人是善良,不欺骗,爱帮助人的人。
坏人?
欺骗,虚假,爱慕虚荣。
这就是我所谓的好人和坏人。
在学校,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曾经认为朋友一定是好人的我,
自从那一件事情后,
朋友不一定全都是好的。
那件事情仍然记在心里。
你们为什么说好会来我的party,
却在最后一秒才说没有来。
失望,伤心。。。
除了琪,ET以外,
你们全都没来。
曾经相信你们的我,
除了那几个人以外,
我不再相信你们。。。
永远。
伤害我一次的人,
我是不会原谅的。

2 comments:

said...

谢谢你这样相信我^^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这位真诚的朋友,
为我们的友谊,
干杯!!!

said...

呵呵~
在学校告诉你吧……
P.S:他不是学校的臭男生
他很帅滴
很温柔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