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Friday, 27 March 2009

终于。。。

终于,
派完
考卷啦。
有一种
放松了
的感觉。
得到的成绩
不错,
蛮满意的。
至少,
有很多都是
在班上
是最高分的。
哈哈!!
家里的
妈咪大人
当然
放我一马啦!!
真的松了一口气。
我会努力,
在中年考试
得到最棒的分数!!
为自己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3 comments:

远尘 said...

恭喜你,考到好成绩,年中考家有哦^^

这是我第一次来你的部落格做客,也看了你的小说,好棒哦!

远尘 said...

哈哈,才看见,我打错了
不是家有,是加油..^^

said...

好好噢~全班最高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