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Saturday, 21 March 2009

风中的秘密

今天,
又成功看完
一本
小说,
《风中的秘密》。
好开心,
好感动。
开心的是,
我又成功
看完一本书,
有一种
成就感(好像有一点串)。
感动的是,
书里主角的妈妈,
虽然知道主角
是养女,
却还是不离不弃
地照顾她,
从不把她当负担。
当主角,晶晶
知道真相后,
很讨厌“假”妈妈。
可是,
这个妈妈还是
这么地爱晶晶,
即使她搬去亲妈妈的家。
当看到这个
妈妈想晶晶
想到晕倒时,
不知怎的,
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曾经
听过一个作家说,
读书能让人更珍惜
身边的一切事物。
他说得对,
之从看了
这本书后,
我更爱我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