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Tuesday, 17 March 2009

[羡慕,无聊,信心恢复]ing

开friendster户口已经两年了。
通过它,我发现各式各样的人,
丑、美、可爱、帅。。。
好多,好多。
看到帅的,
不禁想和他交朋友,
所以拿对方的msn
认识帅帅的他。
可是,
结论就是,
好无聊~
你好吗?
我很好?
好高兴认识你。
我也是。
你好帅。
ok啦。
这就是和帅哥聊天的过程。
可能这就是陌生人
和朋友的最大差别吧!
虽然那个男生很帅,
可是没有话题聊,
也是没用的。
虽然我有一些男性朋友
比他丑多了,
不过至少
没有到那一种程度。
可能是有话题聊吧!
看到美的,
当然是羡慕ing啦!
我有时候会感到自卑。
为什么那女生这么美?
好想和她一样。
不过,
看到丑的,
信心又恢复了~
瓦卡卡
至少我比那女生好看一点点。
哈哈。。。
好像有一点坏。=>

1 comment:

said...

lol......你好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