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Wednesday, 18 March 2009

突然好想你

昨天,
去仪家。
在那儿,
玩得很颠。
好久没这样了,
上了中学,
我的确
很少笑得
这么开心。
中学的人,
大多数
是为了
利益和你在一起的。
我不喜欢。
我知道,
他们和我在一起,
是因为利益。
其实,
他们已经很明显。
我们三个
一起去哪里都好,
他们倆
一定抛下我
手牵手
跑去他们想去的地方。
他们明知道
我是不能跑
那么快的。。。
他们真的好虚假。
在我背后还说我坏话,
也让我在偶然之下
听到不想听的话。
虽然知道没办法。。。
我,
真的好希望
我小学的死党,
汎,
转来我校。
只有她,
最能倾听我
的不快,
也最明白
我的性格。
不过,
在中学,
也认识一个
很开朗,
会顾虑别人感受
的女生。
我才不会那么的。。。
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