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Friday, 3 April 2009

我的第一次

作天,
老师吩咐我们分组。
我的组有六个人,
其中一个组员
是经过了
重重难关才能
加入我们这一组。
第一关,
我先开始出问题。
我说,
如果你能说一句
令我爆笑的印度话,
那你就过了我这一关。
他说,
ying gir~
我们全组人
笑得拍打桌子,
我问他那是什么意思?
他说是这里。
第二关,
也就是最后一关。
组长有够坏的,
吩咐他唱
一小段的印度歌,
他也真的唱了!
我笑得肚子痛,
每个组员也笑得前翻后腹。
我还是第一次
笑得这么疯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