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Friday, 27 March 2009

时间停止的那一刻

今天,
我校来了
很多从
别校来的
学生。
放学时,
没钱出外吃,
只好啃面包。
突然,
看到一个
正在和朋友
讲话的男生,
而且,
是在讲英文!
哇,
好帅啊。。。
沉醉在
看他的时候,
突然,
那男生也望向我。
互相望着对方
的那一刻,
就像是时间停在那一秒。。。
好可怕的感觉啊!!!
可是,
一个笨蛋突然
出现,
没问人意见
就坐在人家的隔壁,
还讲废话!!!
害得那男生
转过头,
不看我啦。。。
好伤心啊,
不过,
我相信
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虽然不知何时何日。。。

2 comments:

said...

祝你有缘见到他哦~加油!GAMBATEH!!!

said...

哈哈……
怎么会有可怕的感觉呢==?
因该说
电击的感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