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Saturday, 18 April 2009

星星。想念

作天,
读书时间完毕后,
出去吃晚餐。
“今天的星星好多啊。。。”
这是我姐无聊时,
抬头望了望天空说的。
对呀,
今晚的夜空,
好多星星。
回到家,
上网和朋友聊天。
累了,
便坐在床边,
闭目养神。
几分钟后,
张开眼睛。
透过在床边附近的窗口,
看到好多星星。
星星好闪亮,
可知道它那道光是经过
几亿年才能让我们看见。
我突然,
好想他。
我依然记得他和我相视的那一刻,
依然记得他那正在和朋友说一口流利的英文,
帅气的脸庞。
可是,
到现在,
我都不曾见过他。
或许,
他还记得我,
还是,
完全忘了我。。。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每天的空闲的时间,
我都会折星星纸。
传说,
折了一千颗星星纸后,
愿望就会实现。
我相信,
在我成功折到一千颗星星的那一刻,
他又是和我对望着对方的。

P/S:读了[时间停止的那一刻],就知道现在我写什么。

3 comments:

远尘 said...

希望你的愿望成真哦..
哈哈,我听到又不同,不是纸星星,而是纸鹤,哈哈,但应该都一样,心诚则灵!

said...

哈哈,我连折都不会~让我们一起为爱加油哦~希望你能再次遇到他……

Jia said...

好好哦!能看见那么多的星星~在吉隆坡可看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