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Thursday, 30 April 2009

小小比赛,大大高兴

上个星期五,
由于那星期是语言期,
所以那天的华语课,
一小时上课,
一小时举行演讲赛。
其实,
有一点闷,
棋没有来上华语课,
有人说她头疼。
除了她,
没有人和我有共同
的话题,
也没有人了解我的感受。
所以,
我很珍惜这唯一真诚的朋友。
他们看我静静的,
就欺负我,
每次都抛下我不管。。
别说这个了,
演讲赛前,
老师给我们抽签。
我抽到六号,
题目是
天才与奋斗。
不知怎的,
脑筋突然很多idea。
拿出一张纸,
写了好多内容。
轮到我时,
我出去,
深吸一口气,
蔷薇。薏米,你行的!
我对自己说。
我开始演讲,
演讲完毕后,
回到座位坐下。
不久,
公布时间到了。
我并不期望拿到,
因为我不是演讲的材料。
蔷薇。薏米!第二名。
我?老师念错名字吗?
不过,
这是事实。
我没想到我会得第二名的,
真的!
我一向来不爱说话,
再加上
我只是出去说自己的看法,
并没什么特别。
虽然是小小的一项比赛,
但是我真的好高兴啊。。。
p/s:老师说会送一份小礼物,期待ing。^^

3 comments:

said...

哈哈~恭喜你罗~~
没想到我没来你就好孤单哦~
加油~^^
你好聪明~

远尘 said...

恭喜!
对啊,演讲就是该讲出自己的想法,
而不是虚伪地去说一些自己都不赞成的点。
干得好!

Jia said...

不错哦!恭喜你!加油!
演讲对我来非常不容易,是需要克服很都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