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Friday, 10 April 2009

我拿奖了!

前天早上,
周会完毕后,
我就排队回课室去。
可是,
Miss Lee 突然
向我走来,
对我说,
恭喜你!
早上收到一封信,
你拿奖了!
我听了后,
呆了。
我拿奖?
我的小说竟
获得青睐?
下午,
我到指定的中学去。
在礼堂,
颁奖仪式举行。
我的心,
澎湃不已。
蔷薇。薏米,
来自某中学的,
得到了亚军!
我兴奋地
走上台,
接过奖杯和奖状。
我真的好高兴!
我上台时,
听见那久未听见的掌声,
我真的好荣幸,
好兴奋。
下台时,
老师、同学,
纷纷恭喜我。
我也一一向他们到道谢。
那一夜,
我好希望,
我能重回下午的时刻。

P/S:小说是贴在我部落格那篇^^

5 comments:

远尘 said...

哦.. 恭喜恭喜,真的写得很棒..
只是,参赛作品可以刊登在这儿吗?

远尘 said...

不是,我是说,通常要参赛的作品都是要未经刊登的,包括在任何网页上..
你的比赛没有这条规则吗?
如果没有..那真好..哈哈..

Jia said...

好厉害哦!加油你可以写得更好的!

said...

哈哈~恭喜哦~~

Jia said...

好的我们一起加油!
请问你是读那间学校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