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Saturday, 4 April 2009

谁能帮帮我?

我,
好无奈,
好无助。
一些人,
喜欢做作,
在背后说人坏话。
我没有得罪你们,
干嘛没事找事做,
说我自私、没主见。
我知道,
很多人喜欢你。
不过,
你也不要那么做作,
总是做一些让人不自在的动作。
当然,
你这样做,
很多人还是会挺你,
只因为
你有苗条的身材
和人家认为的漂亮。
我想摆脱你们,
可是除了你们以外,
其他的华人都在隔壁班。
我还是继续装作她们的朋友吗?
和马来人一起?
我不干!
还是,
孤零零的一个人。。。

1 comment:

said...

你还有我!至少还有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