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Friday, 17 April 2009

友情的真实度

今天,
我一大早
就来到学校。
原因是,
我必须把手上的
贴子售卖出去。
像我这种
没有销售员的不烂之舌
的人,
就特别吃亏咯。
要求wall-e陪我
到别的课室销售这些贴子,
本是一帆风顺,
怎知道杀出一个程咬金。
wall-e被那个人怂恿说,
不要陪我,
这是在浪费时间。
生气地好想杀人哪!!
而且wall-e 也循从他,
难道一个人被控制,
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wall-e还笑嘻嘻的,
觉得自己被人在乎,所以很高兴。
我有利益的时候就找我,
没有好处的时候就丢我在一旁。
这种朋友,不交也罢。
那种虚情假义的表情,
我看腻了。
下午,
琪找我聊天。
她说,
其实,没有朋友没什么大不了的,
一个人也能生存下去。
我想了想,
的确有道理。
不过,
我还是会交朋友,
只是我不会像以前那样
把整盘心事都告诉虚情假义的人,
那是愚蠢的。
说回我的贴子,
我卖了六张。
感动ing,
谢谢那些买我的贴子的人。
wall-e和他当然被气死啦,
他们认定我不能卖得出,
我偏做给他们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