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Friday, 31 July 2009

雨过天晴

最近,
发生很多让我不开心的事情。
可是,
下雨后总会有晴天。
我等到放晴的这一天了,
虽然时间稍长,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
我的七月考成绩
让我很满意,
本以为学了吉他会影响到自己的学业,
可是情况却恰恰相反。
至于吉他,
我越来越爱这乐器。
我学会了很多歌曲,
最喜欢的是最近学的
“遇见”。
这首歌让我感触良多,
所以我特别用心去弹奏。
某天,
我哥沉浸在书香里。
当我弹奏《遇见》时,
他假装在地上看报纸叻,
哪有人一直看着同一页的呢?
原来,
他是在听我弹奏啦!!^^
虽然他不说,
我看他那陶醉的样子
还真是让我想爆笑出来。
接着,
我总算在学会里得到一个职位,
虽然不是投票而是老师亲自选我的,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谢谢您!老师。
棋子当上秘书,
我当然也很高兴。
他富有责任感,
再加上那不自以为是的性格,
的确让大家服了他。
我不是乱乱说的,
棋子,加油!!
投票时,
我也是投你的一份子,
不要让我觉得物色错的人选。
雨过天晴,
我的天空不再灰灰的~^0^

2 comments:

Jia said...

珍惜现在的一切~
开心就是宝!

said...

嘿嘿~
壁报主任加油哦~
听我的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