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Friday, 31 July 2009

难以捉摸

遇见你,
是彼此的缘分。
对你的感觉,
我无法形容。
你真的好特别,
如此难以靠近,
却又想尽办法挖清你的底子。
眼神的交流,
我好不自在。
你的眼神太特别,
有时候,
看着你,
我的心不知怎的,
扑通、扑通。。。
从内而发出来。
你在上星期四迟到了,
看着空荡荡的位子,
我还以为你不来上课。
一阵失落的感觉侵蚀我的身体,
你怎么了?
有事情吗?
还是,你不学了?
在想着这些无聊的问题时,
一把开门的声音穿梭进我的耳里。
假装不在意的我,
偷偷用眼角的余线偷看你,
发现你望着我耶~
可是,
当我想和你说话时,
你那酷酷+装作很忙的样子
让我放弃了。
当我弹吉它弹得不是很好时,
你那看着我的表情,
真的让我好不自在。
蔷薇。薏米呀~
到底怎样才能捉摸
他那深不见底的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