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Saturday, 25 July 2009

命中注定

真的相信命中注定?
就像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的那样,
男女主角兜兜转转还是在一起。
我又是否是一个例子,
《命中注定我寂寞》。
我真的很想拥有一个
青梅竹马的好朋友。
虽然拥有,
距离是多么遥远。
只能和她通信聊心事,
却不能彼此每天相见。
我和她不同校,
这是一个命中注定。
在我校,
本有一个蛮谈得来的好友,
可是她的热情
却转迅即逝。
这也是个命中注定。
不属于我的,
是不可能是我的。
我只能对
[命中注定]说,
我真的很讨你。

1 comment:

Jia said...

若你真的相信命运的话~
“命中注定”永远都会跟着你。。。
我觉得命运是自己创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