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Friday, 15 October 2010

陌生人

我不认识你,
你不认识我。
我记得你的名字,
你应该知道我的名字。
我们曾经帮助过对方。
我的吉他谱跌在地上,
你帮我捡起来。
你想要弹那首我正弹的歌,
我把它让给你。
虽然不认识彼此,
我们却有一种熟悉的情切感。
虽然,
你已经没学了。
不过,
我想,
我们彼此永远都不会忘记,
彼此的一段短短的通话。
“你。。。弹的吉他好好听,尤其是这首歌。”
“是吗..”帅呆了!=>
你那低低,沙哑的声音好好听。
虽然,你不再学吉他,
可是,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你是好人,
我希望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