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Thursday, 19 November 2009

放假咯_(^w^)_

我期待已久的假期,
终于到了。
好多好多的事情
想做都做不完。
不过,
我这人是有点怪啦.
当想做那些事情时,
我又会忘记
已安排好的计划。
这次的假期,
我必定实行的计划有:
1*online
2*阅读20本小说
3*旅行
4*和朋友出街
5*看电视节目
这五项计划
好像是我每年的假期
都实行的。
今年,
可能会有更多的节目呢?
不知道。
不过,
我不可能会白白浪费这一个美好假期。
假期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