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Friday, 6 November 2009

周记

上个星期,
我收到蛮多考卷的。
分数还算满意,
我的忧虑减少了许多。
妈妈说,
你读得那么辛苦,
得不到好成绩是假的。
蔡旻佑说,
九分耕耘,就有九分收获。
十分耕耘,就有十分收获。
他的话常在我脑海里重复着,
也是我努力的推动力。
*************************
上个星期四,
学吉他。
多了一个超帅的男生,
哈哈~
高兴。
他不只帅,
而且超会说英文。(对会说一口流利的英文的人非常欣赏)
我真的很想认识他,
可是心里的恶魔不断告诉我,
蔷薇。薏米,
这么冲动地去认识人家,
人家会觉得你有毛病。
最严重的是,
我不知如何开口和这么一个
近乎完美的男生说话啊~~
以前是这样,
现在也是这样。
为什么总是这样的呢?
难道又像上次一样,
走了以后才来后悔?
不!
我不允许再重犯错误了。
蔷薇。薏米,
踏出第一步,
才能成功啊~
棋子,
可不可以教我怎么和一个帅哥说话?
拜托~~@0@

1 comment:

said...

不要问我-.-
我看到帅哥就会说反话的
-.-可能太紧张了

但是
平常虽然心里激动到要死
我还是会假装冷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