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Tuesday, 24 November 2009

疯狂的我们~

昨天,
和棋子出街。
我们在Green Box
唱K。
本来是蛮正常的,
过了不久,
我们便接近疯狂状态。
不断选快歌+ rock歌。
我觉得,
我们好像不是在唱歌,
像是发泄多一点。==
棋子简直是high到想站起来唱歌。
不知道外面的人会不会说我们在乱喊,
哈哈~~
我们还疯狂打鼓,
打得手都酸了。
而且,
还在那儿见到棋子的xxx
(棋子虽一致否认)。
虽然回到家便倒头睡觉,
不过作天真的很开心。

1 comment:

said...

不是啦……
是我认错人了拉~
那天我问我朋友才知道
那个人是她的朋友的男友
虽然背影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