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Sunday, 22 August 2010

浪漫。我喜欢

迷上一首新歌,
超感动的。
如果有一天,
有一个男生唱这首歌
和我表白,
我一定会掉泪的。
“我。。。喜欢。。。你。。的。。眼,
看着我的眼。。。”
《我喜欢》,来自PS男的片段,
蓝正龙弹奏这首歌曲。
不知道为什么,
听了这首歌,
有一种。。。
怪怪的感觉。
歌词太真实?
还是我多想?
我很喜欢浪漫,
爱搞浪漫的男生最吸引我。
可是,
爱搞浪漫的男生
听说是最狡猾的。
是这样吗?
我这只恐龙(没谈过恋爱)
还真的没经历过。
或许。。。
5 年后,
我会遇到呢?
现在,
我只想做一个
乖乖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