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Saturday, 14 August 2010

学海_^

最近,棋子告诉我
关于学海的一切。
应该不是最近,
其实,
我对它早已情有独钟。
当棋子也对它有兴趣时,
我的心雀跃万分。
因为,
有人陪我啦!!
我承认,
我是胆小鬼。==
希望学海能
改变我咯。
改变成一个。。。
开朗豁达,
又不失仪态
的女生。
哈哈!
那的确很难。
不过,
不踏出第一步,
又怎能知道结果是怎样?
蔷薇。薏米,
请你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儿。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我会加油,
向以前爱搞自闭的自己,
挥手道别。
学海,
希望你能收留我,
改变我吧!

1 comment:

said...

hahaha..gambateh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