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倒带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这句话深深切入我的心。
我们俩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闯进了我的世界,
我才开门,
却又不经意地关上它。
我不会是你的那个他,
更不配做你的朋友。
你和我的差别太大,
我不能接受。
你爱英文爱得极点,
而我爱华语爱到极点。
你学的歌,
是我从未听过的。
而我学的,
你也应该没听过吧?
我喜欢英文,
也不讨厌华文。
你却讨厌华语
讨厌到放弃报考它。
可是,
我也谢谢你。
谢谢你,
让我以前对你有憧憬,
拼命练吉他,
我才进步神速。
如果我不小心走进你的世界,
原谅我,
我会离开。
不再对你留念,
我才能过着比较平凡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