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怎么办~

完蛋了啦!!

糟糕啦!!!

伤脑筋啊!!!!

怎么办!!!!!!

救命!!!!!!!!

我的天哪!!!!!!!

昨天,

去仪家玩。

我向他借了学校杂志,

目的是寻找他是不是那校的学生。

我找到了,

心跳加速至100%。

不顾仪态,

我冲到在看书的仪那儿,

“你认识他吗?!”

仪吓了一跳,

因为我算是朋友公认的斯文一族,

“你。。。你干嘛那么激动?不像你耶?”

“pls...告诉我,你认识他吗?”

仪先是一惊,

然后爬到我这儿,

直逼墙壁。

绕过我吧~~

“你。。。喜欢人家!!哈哈~~~”

笑吧!

我不在意。

发现我的脸开始沉,

(我的必杀技)

仪告诉我所有他知道的给我听。

他的名字是***

是学校的风云人物。

原因不是成绩,

而是,

学校的篮球高手

和吉他高手。

仪还说,

他时常在学校表演吉他,

深受女生的欢迎...

听到这,

我又疯狂起来。

“什么!!!”

仪再次备受惊吓。

我冷静一会,

继续听。

他是风云人物,

没错!

不过,

成绩一般。

听到这里,

我的心像是被电击般。

“就知道,你一听到这个就会有反应。”

上天哪,

难道世上真的不能有一个

十全十美的人吗??

隔天,

学吉他。

他没有来。

或许这是命中注定。

和我一起学吉他的另一个小男孩,

告诉我一个让我窒息的消息。

那个他,

喜欢我!!!

救命啊~~

为什么要让我知道这一切!!!

2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哈哈~~
你真好笑~~

said...

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