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Friday, 29 May 2009

吉他的故事


自从听了〈〈情歌〉〉

这一首歌之后,

我就有一股冲动

学吉他。

我也曾经观赏

过一部电影,

讲述的是一名女生

因没人喜欢她,

被人欺负,

整天以眼泪洗脸。

也因一个男生的出现,

教她学习吉他,

让她以弹吉他方式发泄不快。

可是,

男生最后一声不响去外国,

留下的是一叠吉他谱,

让那女生永远都快乐。

很感人吧!

我是无意中在youtube

搜索到这部电影的。

我开始学吉他了,

因为,

我也想把我不快的情绪

都发泄在弹吉他上,

让自己快乐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