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地球人。 我喜欢音乐, 更爱使用四方字与ABC写出我的感动。

Friday, 29 May 2009

500颗星星那一天


在今年的某一天,

我和一家人到点心店

吃早餐。

到了那儿时,

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

我有一种预感,

那是你的背影。

背影转向我的那一刻,

真的是你。

你看见我了,

对我酷酷地笑。

你认得我吗?

你认得我才对我笑的吧!

还是。。。

你是和站在我隔壁的漂亮女生

微笑。

我不希望知道那答案。

遇见你,

我已经很高兴了。

你依然那么地帅气,

依然拥有那谁都比不上你

的冷冰冰的眼睛。

回到家,

算了算纸星星的数量,

是500颗。

1000颗那一天,

你是否又出现在我面前?

虽然有点贪心,

我真的好想再遇见你,

就算是你不认得我了。。。

1 comment:

远尘 said...

他,会认得你的。
不要怀疑,他就是在对你微笑。

加油咯,1000颗的时候,你的愿望会实现的。